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开发者大会视频直播、参会公司官微合和抖音视频中看到...

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开发者大会视频直播、参会公司官微合和抖音视频中看到...
2024年03月20日 16: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贵公司开发者大会视频直播、参会公司官微合和抖音视频中看到了一些上市公司参会。请问可以公布参加贵公司开发者大会的生态合作伙伴清单吗?目前看到的上市公司有:诚迈科技软通动力亿道信息智微智能佰维存储、舜宇光学科技(港)、慧为智能(北交所)、天波信息(新三板)、瑞迅科技(宸展光电占股30%)。这么多上市公司合作,为什么不宣传宣传呢,难道有保密协议?

董秘回答(瑞芯微SH60389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3月7-8日,公司第八届开发者大会成功举办,近3000名业内企业代表、开发者等参加了这一行业盛会,覆盖了国内电子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众多主流客户。其中有46家生态合作伙伴在大会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展台,涵盖OS、算法、器件、设计公司、终端类伙伴公司等,多维度展现与瑞芯微合作的最新成果,公司后续也将在官方微信视频号上展示合作伙伴展区的介绍。鉴于不同生态合作伙伴对于媒体宣传的要求不同,公司未对外发布参与活动的客户清单。感谢您对公司开发者大会情况紧密的关注及建议,我们将持续以AIoT作为发展方向,与上游伙伴、生态伙伴、终端伙伴形成更强的协力,保持在场景、数据上的交流,共同打造AIoT的百行百业。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