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董秘:请问公司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中,是否有新的思路、新的...

投资者提问:尊敬董秘:请问公司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中,是否有新的思路、新的...
2024年03月14日 16: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董秘:请问公司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中,是否有新的思路、新的举措?例如:汽车板销售良好,得益于与国外技术的引进合作;公司每年研发投入较大,是否能开辟出新的技术或品种,走出从学习到独立创新的道路?

董秘回答(华菱钢铁SZ000932):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积极向国内外优秀同行学习,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通过深耕细分市场的标志性重点工程和标杆客户,以市场需求轮动为切入点,不断开发新产品,多项产品进口替代或填补国内空白,适应和推动下游需求升级。如华菱湘钢生产的首批超低温(-196℃)罐用5.5Ni钢交付海外客户,成为国内首家;华菱涟钢超高碳工具钢SK2实现国内首发,成为国内仅有的SK2宽幅板卷供应商;华菱衡钢第三代特殊扣套管在中石油塔里木油田深地塔科1井顺利下井,创下同规格套管下井最深纪录等等。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品研发 华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