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金通灵氢能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产业园区投资以下...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金通灵氢能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产业园区投资以下...
2024年03月08日 17: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金通灵(维权)氢能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产业园区投资以下项目:(1)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和氢能备用电源的研发制造;(2)投资建设运营如皋氢燃料电池产业园智慧能源岛;(3)投资建设运营如皋加氢站(根据如皋市整体规划);(4)投资建设运营年产2000万立方的生物质制氢项目;(5)投资建设运营压缩空气站(根据园区整体规划)。这五大项目进展如何,请董秘慎重回答

董秘回答(金通灵SZ300091):

投资者您好! 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空压机目前已正式试用,并已开展销售推广工作,其他事项目前暂无进展,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氢能 金通灵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