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近期高盛最新调研报告,将原先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2035年...

投资者提问:您好!近期高盛最新调研报告,将原先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2035年...
2024年03月08日 17: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近期高盛最新调研报告,将原先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2035年达60亿美元的数据进行重新估算后增加到了380亿美元,同时预测2035年人形机器人的出货量将达140万台,这比原先的数据增加了4倍。包括技术突飞猛进可行性大幅提升、BOM 成本加速降低、劳动力市场问题重估、国内政府更强有力的支持和承诺。公司怎么看待人形机器人市场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提速?

董秘回答(奋达科技SZ002681):

公司已关注到机器人产业发展机遇,其中,公司与非夕机器人于去年底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高层及技术人员已进行互访,未来,非夕将发挥在自适应机器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创新,共同探索和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智能新产品。更多的合作落地事项正积极推进中,未来请关注公司信息披露。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