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作为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企业,具体如何体现?

投资者提问:公司作为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企业,具体如何体现?
2024年02月28日 16: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作为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企业,具体如何体现?

董秘回答(领益智造SZ0026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平台,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业务覆盖精密功能件、结构件、模组及充电器业务的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广泛覆盖电子及通讯、新能源汽车、光伏储能等多个下游领域。公司秉持“智造引领世界,努力成就梦想”的使命,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制造,把可持续发展融入核心战略目标,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公司积极利用先进技术深入推进绿色运营,推进各子公司设立能源目标,开展绿色工厂建设及节能设备改造,着重于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的全面提升,并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不断深化绿色制造、节能降耗、碳排放减少等环保举措。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制造业 智能化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