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以竹代塑方面,贵公司有什么规划?此方向能给贵公司一个新的巨...

投资者提问:请问以竹代塑方面,贵公司有什么规划?此方向能给贵公司一个新的巨...
2024年02月07日 16: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以竹代塑方面,贵公司有什么规划?此方向能给贵公司一个新的巨大空间,以发挥贵公司竹资源优势么?

董秘回答(宜宾纸业SH600793):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充分依托本地丰富的竹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对发展“以竹代塑”号召,大力实施“竹浆纸及深加工一体化”发展战略,形成了以竹林基地建设、竹片加工、制浆造纸、终端制造、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发展模式,宜宾纸业将持续做大竹浆纸经营规模,形成竞争优势,并向优势产业链延伸发展。公司正在加快推动实施食品包装原纸调结构技改项目,优化产品结构,抢抓竹产业发展机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源优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