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互联网上看到2024-01-11有招标网发布:上海市闵行区浦江...

投资者提问:互联网上看到2024-01-11有招标网发布:上海市闵行区浦江...
2024年02月05日 15: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互联网上看到2024-01-11有招标网发布:上海市闵行区浦江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合同公告,中标单位: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元);1468万。挺大的单子。 请问这个项目万达信息主要提供什么系统呢?在数据要素方面有什么应用

董秘回答(万达信息SZ300168):

您好,感谢您对万达信息的关注。关于该项目,万达信息为上海市闵行区浦江医院提供医院信息化软硬集成系统,具体内容包括应用软件(医院业务管理系统、医院运营管理系统、信息集成平台、外部接口)、系统软件、网络设备、服务器与存储、信息安全等。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