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斑蝥酸钠治疗癌症后续研究有进展吗?能不能取代化疗...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斑蝥酸钠治疗癌症后续研究有进展吗?能不能取代化疗...
2023年11月22日 15: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斑蝥酸钠治疗癌症后续研究有进展吗?能不能取代化疗?

董秘回答(神奇制药SH600613):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神奇制药的关注。神奇制药主导产品斑蝥酸钠系列抗肿瘤药品的后续研究,主要包含上市后安全性评价研究、生产工艺及质量标准提升研究,以及探索其它适应症的相关研究、斑蝥酸钠相关衍生物研究等,相关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目前临床上主流的抗肿瘤药物包括化疗药物、中成药、靶向药、免疫制剂等,具体药物的选择需要根据患者个体的体质、病理类型及基因检查结果而定。除手术治疗外,大部分肿瘤患者需要联合使用两种以上的抗肿瘤药物进行综合治疗。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斑蝥 癌症 肿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