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钧达股份目前TOPCON电池供不应求,而公司昨晚公告对其销售了...

投资者提问:钧达股份目前TOPCON电池供不应求,而公司昨晚公告对其销售了...
2023年06月06日 20:5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钧达股份目前TOPCON电池供不应求,而公司昨晚公告对其销售了1亿金额的设备大单,请问公司销售的什么自动化设备,为何要保密?难道是公司设备是秘密武器,不好公布?

董秘回答(罗博特科SZ300757):

您好!公司与钧达股份子公司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销售设备属于光伏电池自动化设备。一方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保密制度的相关规定,重大合同具体细节为商业秘密。公司已根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履行内部涉密信息披露豁免流程,对合同具体细节进行豁免披露;另一方面,公司对外披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亦遵循了披露一致性原则,与之前已披露的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保持了同一披露口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