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在无人感知技术满足L4级自动驾驶,机器人自主定位与...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在无人感知技术满足L4级自动驾驶,机器人自主定位与...
2023年05月30日 10: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贵在无人感知技术满足L4级自动驾驶,机器人自主定位与导航技术,机器视觉与人机交互技术积累那些技术经验?

董秘回答(众合科技SZ00092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无人感知技术以轨道交通的全自动驾驶为基础,向封闭区域无人驾驶领域拓展。目前轨道交通全自动驾驶线路已经开通宁波5号线,另外在调试的线路3条,在建线路多条。同时无人感知技术也应用于小型无人车和机器人领域,实现自主定位与导航,特别是以地标特点进行定位,填补行业空白。基于移动机器人平台为基础的各类自动巡检解决方案正在研发和测试中,解决方案使用机器视觉技术和远程控制交互技术,将来必将实现问题自动发现,自动记录和自动分析。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器人 投资者 导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