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第一个问题,董秘在11月21日减持后,有没有未公告的减持行为?...

投资者提问:第一个问题,董秘在11月21日减持后,有没有未公告的减持行为?...
2023年01月16日 09: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第一个问题,董秘在11月21日减持后,有没有未公告的减持行为?第二个问题,公司的过氧化氢灭菌消毒设备目前是针对一些医院等公共场所,公司有无研发针对普通消费者日常居住、办公场所应用场景的小型智能灭菌机器人设备?

董秘回答(泰林生物SZ300813):

您好,关于公司高管的减持,公司会按相关要求进行信息披露,请关注相关公告。公司的过氧化氢灭菌消毒设备是对特定空间区域、无菌制药设备的内部空间进行消毒灭菌,目前主要应用于手术室、传染病房、发热门诊、净化车间、无菌室、负压救护车、烧伤病房等各类需要高效、无污染杀灭病原微生物或需要控制微生物污染的场所。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