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大部分业务设计军工保密,使得投资者对公司业务了解甚少,请问...

投资者提问:公司大部分业务设计军工保密,使得投资者对公司业务了解甚少,请问...
2022年11月14日 10:17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司大部分业务设计军工保密,使得投资者对公司业务了解甚少,请问公司有哪些东西是能讲的,能让普通投资者看的明白的,能够让购买贵公司股票普通投资者有信心继续持有贵公司股票的公司情况

董秘回答(科思科技SH688788):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指挥控制信息处理设备、软件雷达信息处理设备、便携式无线指挥终端、其他信息处理终端等一系列信息化装备。公司始终秉承“科学精神 思想制造”的理念,坚持围绕新形势下装备需求持续进行研发创新,立足于面向信息化、无人化、智能化等应用需求,在装备智能化系统、火控系统、智能无线通信系统等重点领域加大科研投入,不断进行研究和技术攻关,积极推进项目进展,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质量,力争未来承接更多信息化装备的研制及列装任务,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公司在电子信息领域的行业地位。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军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