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3.8亿的买银行理财产品 年化就3% 还不如公司自己派的股...

投资者提问:公司3.8亿的买银行理财产品 年化就3% 还不如公司自己派的股...
2022年09月14日 16:38 问董秘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公司3.8亿的买银行理财产品 年化就3% 还不如公司自己派的股息,怪不得股价不行,能不能并购搞个运动品牌玩一玩 要不然将来成长空间在哪里?另外这么多钱要回购就搞快一点,完不成激励目标就赶紧注销股份.

董秘回答(地素时尚SH603587):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资金适度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强、稳健型的中、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等投资产品,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利益。公司如有收购计划等事宜,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的股份回购事项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及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并按计划实施,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银行理财产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