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部署健康扶贫成果乡村振兴 公司有哪些产品积极...

投资者提问: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部署健康扶贫成果乡村振兴 公司有哪些产品积极...
2022年05月30日 15: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部署健康扶贫成果乡村振兴 公司有哪些产品积极参与方舱建设?有没有信心把产品辐射到 县级医疗卫生机构2.3万个作为目前客户机构的供应。 公司未来是否存在要约收迪瑞和注入资产 和更名华润诊断作为华润医疗事业龙头诊断类平台企业 谢谢。

董秘回答(迪瑞医疗SZ30039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迪瑞医疗作为吉林省重点医疗器械企业,公司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并主动承担防疫物资保障。公司系列产品可以用于辅助患者的诊断及治疗效果的监测,在长春方舱医院(会展中心)安装了尿液分析流水线MUS-9600双模块,血细胞分析流水线BF-7200双模块,全自动凝血分析BCA-3000产品。公司的核酸提取产品也已经应用到抗疫中。此外,公司产品也安装在青岛和保定的方舱医院中。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来临、健康中国建设的推进、三胎政策的实施,医疗投入和资源不断下沉,公司将县级以下医院作为基础诊疗市场的重点布局方向。 目前公司的七大产线,可满足基层社区诊所、县市级医院和大型三甲医疗机构的需求。公司GD-S120全自动妇科干化学分析仪已实现转产上市销售,是公司妇科产线在基础诊疗市场的重点推广仪器产品,此外公司生化和免疫分析等产品也可以满足生殖检测方面需求。迪瑞医疗将拓展销售渠道,积极参与基础医疗市场建设,把握后疫情时代新的发展机遇,期待您的继续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扶贫 乡村振兴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