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农产品购销经营量近400万吨,主要是什么品种?在保障粮食安...

投资者提问:公司农产品购销经营量近400万吨,主要是什么品种?在保障粮食安...
2022年05月16日 13: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农产品购销经营量近400万吨,主要是什么品种?在保障粮食安全方面,公司都做了哪些工作,有什么优势?

董秘回答(东方集团SH60081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2021年公司农产品购销经营量近400万吨,主要品种为玉米,其他经营品种还包括稻谷、大豆、杂粮等。2、公司现代农业及健康食品产业长期坚持“大食品、大健康”的核心理念,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农产品。公司自有水稻种植基地选种五常稻米中最优良的品种,并且一直持续有机种植,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稻米。除自有基地外,公司深耕东北粮食产区多年,具有长期稳定的粮源供应保障,公司通过订单农业等方式,与上游供应商开展稳定合作。公司在五常、方正、肇源、龙江、绥化、佳木斯、建三江、虎林等地均建有收储点,通过铁海铁、陆海等多种联运方式将东北的农产品销往南方饲料养殖及深加工终端企业。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农业及健康食品科技研发,丰富产品的多样性,推出高水分植物肉、全脂稳定米糠粉等产品,其中高水分植物肉项目入选“2021年度黑龙江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为17个入选项目中唯一的食品类项目。公司深化发展农业全产业链体系,紧紧围绕“小康龙江、健康中国”的发展愿景,打通从生产端到销售端的农业全产业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同时发展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协同发展,同时也为缓解公司农业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提供多种融资手段,助力区域农业产业发展。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