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2022年一季报为什么减少这么多?具体什么原因?

投资者提问:请问2022年一季报为什么减少这么多?具体什么原因?
2022年04月25日 22: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2022年一季报为什么减少这么多?具体什么原因?

董秘回答(青木股份SZ30111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主要受新冠疫情因素影响,一季度华东区域先后实施了阶段性封控措施,而公司仓储基地主要在华东,物流快递发货受阻和延迟,导致3月份销售确认收款延迟和退款率提升引起收入下降。另外,由于2021年一季度期间主要合作品牌SolidGold和H&M均产生较高收入,2021年3季度公司结束了与SolidGold品牌的总代理合作,2021年2季度开始停止了H&M的电商运营服务,也是导致2022年一季度相比2021年一季度收入下降的主要因素。基于SolidGold品牌成功的销售经验,公司2021年又成功引入了美国宠物食品品牌TikiPets、北美新兴宠粮品牌Nulo、美国高端宠物食品品牌VitalEssentials和加拿大高端宠物食品品牌OpenFarm四个宠物食品品牌,成为上述四个品牌的中国独家总代理公司。此外,2022年一季度代运营业务新签了BoyLondon、Trendiano、Naturalizer、ChristopheRobin、Lacoste等9个品牌。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宠物食品 投资者 H&M 新浪财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