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诚实”回复深交所“信托关注函”?深交所明确要求:...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诚实”回复深交所“信托关注函”?深交所明确要求:...
2022年01月13日 17: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诚实”回复深交所“信托关注函”?深交所明确要求:请你公司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同时抄送派出机构。同时,提醒 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 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真实、准确、 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回复深交所问题2,居然说自查无问题?请问自查程序是否提交深交所审查?能否真实回答广大舆论疑问?

董秘回答(德展健康SZ00081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深交所《关注函》有关事项请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对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公告编号:2021-075)、《关于<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偿协议>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关于渤海信托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4)等相关公告,公司已在上述公告详细说明了有关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关注函 深交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