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三峡新能源最近公布了阳江等海上风电的建设计划。苏博特在风电、储...

投资者提问:三峡新能源最近公布了阳江等海上风电的建设计划。苏博特在风电、储...
2021年12月22日 09: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三峡新能源最近公布了阳江等海上风电的建设计划。苏博特在风电、储能等新能源领域是否计划参与,有什么优势?

董秘回答(苏博特SH6039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三峡新能源、中广核等央企新能源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JGM®-SP风电基础灌浆料,产品性能国内领先,比肩丹麦、瑞士、德国等国际同类产品,已经在福建、广东、江苏等地的海上风电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近日三峡新能源公布了三峡阳江青洲海上风电投资系列项目,是全国首批开工建设的超大规模深水海上风电平价项目,基于长期以来良好的项目合作关系,苏博特风电灌浆料有望迎来更大规模的推广应用。我国近海海上风能资源丰富,随着海上风电成为未来风电发展的重要方向,规划装机总量持续保持高增长率,风电灌浆料的国产替代,将成为海上风电降低成本、平价供应的重要途经。苏博特自主研发的功能性新材料系列产品,除了海上风电灌浆料以外,西部陆上风电基础抗侵蚀材料、抽水蓄能电站超高性能混凝土材料等产品也得到了推广应用,引领了行业技术进步,推动了新材料的国产替代,成为苏博特持续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峡新能源 苏博特 阳江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2 汇通集团 603176 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