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请问最新的减持数据是多少?另外请问贵司在氢能源及光...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请问最新的减持数据是多少?另外请问贵司在氢能源及光...
2021年11月19日 16: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请问最新的减持数据是多少?另外请问贵司在氢能源及光伏方面的投资情况如何?

董秘回答(开尔新材SZ30023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问题一回复如下:进度详情可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最近一次公告《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问题二回复如下:氢能源方面,2019年,公司投资参股了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目前持股比例为6.62%),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型气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业务领域涵盖氢能、核能和分布式能源,目前发展态势较好,符合投入预期;光伏方面,2017年,公司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金华开晴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股比例67%),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发电和售电业务,主要受益于政策扶持,为母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便捷用电,选择“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运营。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氢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