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网传公司有污水处理业务,属实么

投资者提问:网传公司有污水处理业务,属实么
2021年10月12日 12: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网传公司有污水处理业务,属实么

董秘回答(中电环保SZ30017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电环保是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3+1):水务、固危废、烟气治理及产业创新平台,包括:工业水处理、城镇污水及水环境治理;固废危废、污泥耦合、餐厨垃圾处理及土壤修复;烟气及VOCs治理;高端装备及智慧环保等。为工业(包括电力、石化、冶金、煤矿、建材等)和城镇环保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研发设计、核心设备制造、装备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设施运维和项目投资(BOT 、PPP)等。 在大工业水处理领域,为火电、核电、石化、冶金、煤矿等国家重点工业客户提供从原水、脱盐水及废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到零排放全过程业务,综合服务能力突出,包括:废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零排放、脱盐水、海水淡化、凝结水精处理等系统工程。特别是,废水处理零排放特色业务:公司通过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水专项,成功研发“零排放”自主创新技术和集成系统,具有“节能降耗、低污染、智能化”等优势,已在石化、煤化工、冶金、火电、电子等工业领域成功推广,有效实现废水减排、末端处理达标、资源化回用与“零排放”。 在城镇水环境治理领域,为城镇客户提供:城镇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环境综合治理(包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等,特别是,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特色业务:采用“源头截污、就地净化、集散结合、清水回补”的思路,采用自主研发的 “悬浮床”及“三相增强”生物膜反应器等核心技术,运用污水模块化装置(CBS),在黑臭河道、泵站前池、污水汇集区域就近设置。具有“装备模块化,布置灵活,工期短;出水品质高;可计量;智能化运行”等特点,具备智慧水务、系统节能、资源回用等优点,为国考、省考断面水质达标提供保障,有效实现了智慧节能减排、绿色资源循环等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污水处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