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建议公司在产品的设计和推广上,深挖公司自身的历史文化要素和民族...

投资者提问:建议公司在产品的设计和推广上,深挖公司自身的历史文化要素和民族...
2021年10月12日 11: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建议公司在产品的设计和推广上,深挖公司自身的历史文化要素和民族文化要素,或者说年份酒要素,甚至可以推百家姓主题酒嘛。“518系列酒”,寓意我要发,虽说寓意很好,但显得非常粗俗。随着社会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中更倾向于文化消费,飞天、国窖,无不彰显出浓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更何况,高端白酒的消费人群还在意518这种寓意吗?作为公司的投资者,518系列酒我都不会买,我发社交平台的朋友圈都不知道怎么配文。

董秘回答(口子窖SH60358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口子窖的关注,您的宝贵建议已收到,祝您投资顺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10-12 凯尔达 688255 47.11
  • 10-12 中自科技 688737 70.9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15.48
  • 10-12 汇宇制药 688553 38.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