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准备投资医药大健康这块产业,公司完全符合他的...

投资者提问: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准备投资医药大健康这块产业,公司完全符合他的...
2021年08月16日 20: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准备投资医药大健康这块产业,公司完全符合他的投资理念,毕竟他也是做儿童营养食品出身,如果这次增发能够请宗老参与定增认购对康芝药业将来的发展一定是一对好搭档!希望公司能够主动把握机会。

董秘回答(康芝药业SZ30008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增发项目正在准备中,公司会根据相关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恳请到时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