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七月份解禁股公司打算如何处理,大宗交易还是集合竞价减持?一份月...

投资者提问:七月份解禁股公司打算如何处理,大宗交易还是集合竞价减持?一份月...
2021年08月16日 17: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七月份解禁股公司打算如何处理,大宗交易还是集合竞价减持?一份月公司发布去年营业数据,望公司能尽快公布上半年营业数据。

董秘回答(同庆楼SH6051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解禁并不等于减持,持有公司最近一期解禁股的股东均为公司IPO前股东及部分董事,IPO前股东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支持公司的成长和发展,看好公司的长期战略和长期价值。解禁股股东若有减持意向,其具体减持方式将严格遵循证监会和交易所相关减持规定,公司也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021年上半年营业数据详见《同庆楼2021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解禁股 大宗交易 投资者 IP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