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有没有可能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领域和市场...

投资者提问: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有没有可能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领域和市场...
2021年08月16日 15: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有没有可能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领域和市场机会?公司在这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和布局?

董秘回答(华依科技SH68807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市场机会。 在氢能和燃料电池领域,公司承接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项目,签署了《科研计划项目合同》,承担“燃料电池测试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课题研发工作、“面向产业化的燃料电池关键部件与系统检测技术及设备开发”项目的实施工作等。为未来技术的进步和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创始团队已拥有近20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在汽车动力总成行业具备较强科技创新实力。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已取得国内专利权80项,包括10项发明专利、70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77项软件著作权。公司的核心技术与主营产品、服务结合紧密,在主营业务的各个关键方面提供了技术保障,使公司具备自主独立服务汽车产业客户的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燃料电池 氢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