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汽车动力测试龙头,根据招股书中国内竞争对手是中...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汽车动力测试龙头,根据招股书中国内竞争对手是中...
2021年08月16日 15: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汽车动力测试龙头,根据招股书中国内竞争对手是中国汽研,而联测科技招股书提到本公司,是属于同业务竞争对手吗?公司对比优势在哪呢?谢谢

董秘回答(华依科技SH68807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领域,在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测试设备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领域,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地利AVL、德国FEV、英国Ricardo、日本Horiba、德国蒂森克虏伯和中国汽研等,竞争对手主要为国际龙头企业。 公司是国内少有的可以与各国际龙头展开直接竞争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争夺国内的高端客户市场。公司是“发动机冷试方法”国家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标准号:JB/T13503-2018),也是国内少数能覆盖汽车动力总成各细分测试领域的自主创新企业,2019年,公司的“高精度涡轮增压器EOL冷试装备”项目入选了“上海市高端智能装备首台突破项目”和“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据悉,该设备在国内无同类企业。相关产品打破国际厂商的垄断,在国内填补了行业空白,实现了进口替代。与联测科技的主营产品不同。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