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目前LED工矿灯在哪些工矿企业投入使用?设备的投入使用期如...

投资者提问:请问目前LED工矿灯在哪些工矿企业投入使用?设备的投入使用期如...
2021年08月13日 18:19 问董秘

8月13日 新浪财经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线上重磅开启!】王忠民、赖晓明、朱丽红、李一梅、花长春、郭磊、付鹏、李超等众多嘉宾云集,共议绿色未来!万物皆碳,未来已来。如何把握机遇?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tanzhonghe/

投资者提问:

请问目前LED工矿灯在哪些工矿企业投入使用?设备的投入使用期如何?今年工矿灯订单如何?去年的订单完成了吗?

董秘回答(崧盛股份SZ30100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供应下游LED照明生产厂商用于制造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终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路桥、高速公路、隧道、机场、景观等大型户外LED照明设施,以及工业厂房、仓库等LED工业照明设施,同时正向植物照明、智慧照明等新兴应用领域拓展。公司的工业LED驱动电源产品,主要应用于工厂车间、仓库、矿井、矿场、场馆等室内工矿(商业)照明设施,主要为中、大功率产品。公司的工矿照明驱动电源专为工业照明设计,具有多国的市场认证,其中部分机型拥有北美UL的Class P认证,在灯具获得认证之后,客户可自行更换同规格且有UL认证的Class P型LED驱动电源,无需再次进行灯具报备认证手续,为灯具客户节省了认证成本、缩短了认证周期,具有突出的产品优势。装配公司工矿LED驱动电源产品的主要代表性终端应用项目包括“美国Pactiv加州仓库工矿灯项目”、“马来西亚KVC汽车公司工矿灯项目”、“俄罗斯圣彼得堡厂房工矿灯项目”等。公司工业LED驱动电源产品质保期为5年,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工业LED电源产品实现营收18134.18万元,占主营收入的32.74%,该类产品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72.86%。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电源产品 投资者 LED照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