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高管,我们之前收购了瑞丰光电子,请问它的业务如何与我们...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高管,我们之前收购了瑞丰光电子,请问它的业务如何与我们...
2021年07月22日 14:41 问董秘

【热点直击】钢铁板块走强,多家钢企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周期行情扩散,机会来了如何把握?可持续性还有多强?最新解读>>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高管,我们之前收购了瑞丰光电子,请问它的业务如何与我们的日化化妆品业务产生协同?是用瑞丰来生产美容仪吗?谢谢

董秘回答(翔港科技SH60349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收购瑞丰光电子主要是为了取得该公司位于上海临港区域的成熟厂房。本公司原有业务为以彩盒、标签为主的包装业务(外包材),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临港地区。随着公司发展战略向“成为日化产品一体化集成供应商”的发展目标逐步推进,近年来先后通过收购、新建等方式增加了主营塑料容器及包装业务(内包材)的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营化妆品业务的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力求与公司原有的外包材包装业务形成互补并产生订单协同效应。但上述几家子公司目前生产厂房均通过租赁方式取得,且分布在上海市不同区域,空间上的距离不利于生产资源的整合及调配,因此公司目前也在对收购的厂房进行重新装修,后续将根据各公司实际情况,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陆续将部分产线搬迁至公司自有的厂区。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丰 上海市 光电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