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去年饲料销售500多亿,毛利37亿,海大集团去年销售饲料...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去年饲料销售500多亿,毛利37亿,海大集团去年销售饲料...
2021年06月24日 11: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去年饲料销售500多亿,毛利37亿,海大集团去年销售饲料400多亿,毛利50亿,新希望公司老是宣传饲料产销量行业第一,请贵公司脚踏实地,追求业务利润,不要追求表面光鲜。贵公司食品板块,做了一堆什么冷吃兔、辣子鸡、牛肉干、方便火锅菜一类零食、速食产品,新希望这些产品在常规的超市、便利店基本买不到,没有品牌优势。建议精简产品线,节约宝贵资源,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董秘回答(新 希 望SZ000876):

您好,公司和友商在饲料毛利率的差别主要是由于饲料产品结构不同造成的,随着公司水产料、猪料占比的提升,毛利率也会有所好转。公司自2016年以来,饲料业务毛利是逐年上升的,毛利率除了去年有所下降,此前也是逐年上升。而随着友商饲料总体规模越来越大,产品结构也越来越接近行业总体结构,其饲料毛利率近年来反倒是逐年下降。 公司产品您可以通过淘宝和京东上的“美好食品旗舰店”购买。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毛利率 海大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