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如何管理猪场廉政建设的?对于公司下面的猪场数据是如何收...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如何管理猪场廉政建设的?对于公司下面的猪场数据是如何收...
2021年06月24日 11: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如何管理猪场廉政建设的?对于公司下面的猪场数据是如何收集的?猪场报数据大有文章可做,包括与农户合作等,公司怎么避免弄虚作假的行为?公司高层管理者是否知道知道这些管理漏洞?从工作福利,到岗位晋升等,公司如何给新招的大学生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猪场是非常枯燥无味的,面对猪粪,面对猪群,可能比建筑工地的工人还枯燥无味,因此,特别需要吃苦耐劳的,这样的人,公司通过什么方法怎么留住?

董秘回答(新 希 望SZ000876):

您好,公司以“更好地服务公司战略,助力经营发展,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核心目的,以“维护公司利益,培养和输出人才,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使命,开展审计监察工作。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创新审计方式,提高审计效率;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促进公司数字化转型和企业社会责任承担,在核心业务部门、支持职能部门和保证职能部门建立三道防线,通过事前、事中审计,“治病于未发”。 更多内控、反腐败、人才培训和培养等信息可在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高中查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