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各位海通的管理人员:请问海通作为国内前五的头部券商,上市至今的...

投资者提问:各位海通的管理人员:请问海通作为国内前五的头部券商,上市至今的...
2021年06月21日 10: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各位海通的管理人员:请问海通作为国内前五的头部券商,上市至今的分红融资比只有区区的45.06%,排名15/49,同时各种违规层出不穷,股价低迷,投资者既损失了时间,更损失了金钱,而各位拿着业内前列的薪酬,这符合贵司重视回报投资者的宗旨吗?

董秘回答(海通证券SH60083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稳健、综合实力居前。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2亿元,同比增加9.64%;归母净利润108.8亿元,同比增加14.2%。但上市公司的股价不仅取决于公司基本面,而且还受到宏观经济、市场环境及供需关系等诸多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以“集团化、国际化、信息化”战略为引领,在布好局的基础上,下好先手棋,全面强化公司投行承揽与销售定价能力、资产管理能力、资本与投资管理能力、财富管理能力、机构经纪与销售交易能力等五大能力建设。进一步扎实提升公司的长期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争取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投资者 头部券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