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请问贵司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实现战略升级并...

投资者提问:董秘,请问贵司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实现战略升级并...
2021年02月26日 16: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请问贵司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实现战略升级并有哪些举措?毕竟车联网、智慧交通是今后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很多投资者都是冲这一点持有贵司的股票,请予以重视!谢谢

董秘回答(天迈科技SZ300807):

感谢您对天迈科技的关注。目前国内疫情控制较好,公司生产经营已恢复正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中。同时,公司也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主要包括:1、利用智能公交技术和服务优势,积极拓展智慧出租、智慧环卫、智慧充电、智慧市政、智慧冷链等智能交通其他细分领域业务,以拓宽公司的收入渠道,提高公司盈利能力。2、依托城市智能公共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3、加强内部管理,降本增效。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