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以前的年报看,贵公司的营业收入很高,利润很低是什么原因?

投资者提问:从以前的年报看,贵公司的营业收入很高,利润很低是什么原因?
2021年02月26日 15: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从以前的年报看,贵公司的营业收入很高,利润很低是什么原因?

董秘回答(金龙鱼SZ300999):

您好!公司的毛利率在行业内处于合理水平。公司部分产品是主要满足居民家庭消费的民生类产品,产品优质,销量不断增加,在成本方面持续降本增效,即使毛利率低,也能带来不错的效益。我们过去几年的利润在稳步增长,说明我们的发展战略是成功的。对公司而言,量大利薄的生意会是一个较高的竞争壁垒,未来公司会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更高端的产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持续优化生产、物流等成本来提升毛利率,我们对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充满信心。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毛利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