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开信息显示,贵公司20年三季度营收为24亿,同比增长近45....

投资者提问:公开信息显示,贵公司20年三季度营收为24亿,同比增长近45....
2021年02月24日 09: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开信息显示,贵公司20年三季度营收为24亿,同比增长近45.76%,但四季度营收只有15.4亿,同比还降低了15.72%。两者在一个季度间出现如此大的反差原因有哪些,谢谢。

董秘回答(宝新能源SZ000690):

你好!公司所在电力行业是带有公用属性的公众服务行业,其具体节点的营收既取决于公司努力,也受制于社会用电量的客观需求,同时还受到政府管制、结算周期、系统更新延时等多个因素约束。从长周期看,四季度本来就是电力淡季,公司19年、20年四季度相比往年取得良好的业绩。因此,单纯的比较一个季度的数据对了解公司并无太大意义。建议综合全年数据来看。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