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低靡,业绩不好,为何不争取尽快解决业绩补偿纠纷?从而专...

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低靡,业绩不好,为何不争取尽快解决业绩补偿纠纷?从而专...
2020年07月02日 15: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股价低靡,业绩不好,为何不争取尽快解决业绩补偿纠纷?从而专注公司发展,将公司做大做强,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回报。

董秘回答(国盛金控SZ002670):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重视经营管理,坚持战略引领,布局长远发展,稳步推进证券、投资等业务发展,并取得较好成绩。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6.70亿元、同比增长37.79%,实现归母净利润约0.95亿元、同比增长117.49%;期末总资产337.3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93%,归母净资产115.7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52%。其中,证券业务方面,国盛研究所高速发展,2019年分仓佣金收入同比增长203.7%,跻身行业第一梯队,签约机构客户108家,首次参加新财富评选获得3个团体奖项和多个最佳分析师奖项;证券经纪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末客户托管总资产较上年末上升40%,证券经纪业务净收入行业排名上升14位;债券投行业务全年承销规模超过130亿元,同比增长545.78%;资本中介业务日均总规模同比增长35.79%;资管业务继续提升主动管理规模;期货业务完成总部由鞍山迁址到上海,在业务开拓、人才引进方面有重大改观。投资业务方面,公司在稳步开展股权投资及投后管理的同时,于2019年成功完成下属企业弘大嘉豪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在2020年相继设立基金产品,为发展投资管理业务,逐步形成以私募股权投资为主、自有资金投资为辅的投资格局创造了条件。有关公司经营情况详见《2019年度报告》。 自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涉及诉讼以来,公司积极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包括:积极组织专业法律团队应诉,经过全面分析后向江西高院提起诉讼,积极准备庭审材料,查找市场有关案例,就江西高院管辖权裁定提出上诉等等。公司将继续推进《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涉及争议解决,积极采取有效、有利措施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公司及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