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开发的系统TVOS3.0是否可以用于在线教育?请直接回...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开发的系统TVOS3.0是否可以用于在线教育?请直接回...
2020年02月07日 18: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开发的系统TVOS3.0是否可以用于在线教育?请直接回答可以或者不可以!

董秘回答(创维数字SZ000810):

您好!直播课堂系统是一套互联网+多租户云平台服务+音视频互动直播技术+智能终端的系统平台,具备跨平台视频通讯能力,对于广电运营商的智能机顶盒(Android/TVOS智能系统)可跨平台覆盖,机顶盒、电脑、手机、平板可便捷地接入该系统。该平台系统提供“在线课堂”、“直录播课堂”、“网络课堂”等多种音视频核心应用,目前在江苏淮安正式商用,下一步有望向江苏全省各级广电推广。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在线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