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唐智控: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分销业务稳步发展,芯片研发项目有序进行

英唐智控: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分销业务稳步发展,芯片研发项目有序进行
2024年04月12日 21: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英唐智控(300131)04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生产经营是否正常?公司年报什么时候披露?

英唐智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分销业务稳步发展,芯片研发项目有序进行。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公司业务发展,努力制定可行的战略和目标,期望与公司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公司2023年报及2024年一季报将于4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敬请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特斯拉最近公布8月份将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贵公司作为特斯拉间接供货商,请问具体供应什么配件,后续有什么合作计划,同时公司研发可应用于车载激光雷达、汽车HUD、微投影仪、AR眼镜的核心部件之一的MEMS微振镜 具体进度如何?谢谢

英唐智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MEMS微振镜送样的客户涵盖激光雷达厂商、车厂、无人机厂商、工业机器人厂商等。根据项目当前的研发进度,预计2024年有望逐步完成MEMS微振镜自动装配产线的组装及调试并开启批量销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贵公司产品在无人驾驶,飞行汽车上有应用吗?

英唐智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汽车激光雷达是实现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之一,它可以帮助车辆实时感知周围环境,为车辆的决策和控制提供重要依据,公司研发的MEMS微振镜可应用在车载激光雷达。飞行汽车也还未大规模商业化落地。公司在汽车行业的客户资源丰富,如合作客户在飞行汽车领域实施布局,公司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公司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近年来不断向半导体升级发展,为什么公司高管中并没有相关该专业的大咖担任高管?建议公司可以聘任半导体行业的专业人士担任高管,更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转型

英唐智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芯片行业是一个技术密集、更新迅速、竞争激烈的领域,随着公司芯片项目的研发进度以及公司半导体业务的发展,引入芯片行业的专业人士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公司正在视业务发展需求扩充研发团队,择机引入具有全球视野的半导体行业高级管理人才。感谢您的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