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新城:2023年完成的塔筒合同,为自行采购原材料,并生产加工,不属于代销

铁岭新城:2023年完成的塔筒合同,为自行采购原材料,并生产加工,不属于代销
2024年04月12日 20: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铁岭新城(000809)04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领导:既然塔筒业务不计入2023年营收,那公司一直宣称的转型新业务是怎么一回事?

铁岭新城董秘:2023年塔筒业务未计入收入主要是因为此项业务为2023年新增业务,未形成稳定的业务模式,2024年继续形成收入且公司在手订单主要集中在2024年和2025年生产交付,届时该项业务已形成稳定的业务模式,将计入营业收入

投资者:董秘:塔筒业务不计入2023年营收,今后是否也不计入?

铁岭新城董秘:2023年塔筒业务未计入收入主要是因为此项业务为2023年新增业务,未形成稳定的业务模式,2024年继续形成收入且公司在手订单主要集中在2024年和2025年生产交付,届时该项业务已形成稳定的业务模式,将计入营业收入。

投资者:董秘:公司接下来要重组吗?

铁岭新城董秘:您好,一切信息请以公司正式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领导:现在公司发的是第三季度报告更正,第四季度报告准备将塔筒业务收入列入2023年营收吗?

铁岭新城董秘:您好,公司在202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已阐述,2023年完成的混塔销售订单均不计入2023年营业收入。

投资者:领导:2023年塔筒业务一个多亿不计入营收,这部分收入要计入2024年还是做为奖励金昵?谢谢!

铁岭新城董秘:您好,公司在202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已阐述,2023年完成的混塔销售订单均不计入2023年营业收入,也不会计入2024年营业收入。

投资者:铁岭新城新大股东是干什么的,有什么布局和打算

铁岭新城董秘:您好,公司将努力拓展市场,向新能源及混塔等配套业务转型发展,全力提高营业收入,改善基本面,争取早日实现扭亏为盈,更好地回报广大投资者。

投资者:公司这几年的亏损主要是源于债券和贷款的利息,而公司资产表里有一项10.24亿的应收款,已经挂账很多年,说明一下这钱是谁欠的,有没有收利息?能不能收回?

铁岭新城董秘:您好,公司这几年财务利息的确较高,但已经逐渐下降,目前整体资产负债率并不高,公司将全力改善经营,提高营业收入和盈利水平。另外公司应收账款按照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金额仅为2,224万元。

投资者:请问2023年完成的塔筒合同,塔筒是公司自己生产制作的,还是公司作为中间商代销的?

铁岭新城董秘:您好,2023年完成的塔筒合同,为自行采购原材料,并生产加工,不属于代销。

投资者:去年6亿出售财京公司股权,这算2023年收入吗?

铁岭新城董秘:按照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在出售子公司股权但并未丧失控制权时,收益部分不计入收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铁岭新城 投资者 原材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