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汇:4月12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徐家汇:4月12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2024年04月12日 19:5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4月12日徐家汇(00256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请贵公司有关公司数字化建设及未来发展战略是否有详细数据可以公开呢?

答:2023 年,公司在数字化建设方面聚焦应用实效,加大数字研发力度,向全业务流程数字化目标稳步迈进;公司战略规划及发展目标详见公司《2023 年年度报告》。

问:您好,请贵公司 2023 年营业收入净利润相较于 2022 年显著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答:您好,报告期内零售市场呈现增长态势,公司下属各门店持续落实调改升级,推动商业空间焕新,创新营销形式,提高拉新力度与会员粘性,带动客流与销售暖。2023 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较同期有所增长。谢谢。

问:您好,请贵公司 2023 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与 2022年相比显著增长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答:您好,2023年公司抓住零售市场增长态势的机遇,落实调改焕新,创新营销形式,销售较同期明显暖。谢谢。

问:您好,请贵公司数字化转型预期将在哪些业务模块上得到使用?未来将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答:您好,公司不断推进实体业务深度数字化,通过E-MEC及MIS系统赋能线下业务,优化消费场景;推动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功能持续迭代、工程项目管理系统需求研发及RP技术应用。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快零售业务技术转型,通过零售技术应用,推动业务创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作效率。谢谢!

问:您好!我来自四川大决策。公司23年业绩表现明显改善,利润率大幅高,请哪项业务对于公司业绩改善影响最大?

答:您好,报告期内公司下属各门店客流较同期显著增加,商品零售业务及租赁业务均较同期呈现增长态势。谢谢。

问:请什么时候分红?什么时候能到账?

答:您好,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元(含税),公司将于2024年4月25日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并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两个月内完成实施。具体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问:请贵公司今年一季度经营状况是否良好?有没有亏损?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请关注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将于2024年4月27日披露,谢谢。

问:请负债率下降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公司采取了哪些财务策略以优化负债结构、降低财务成本?未来在资产负债管理上还有哪些规划?

答:您好,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主要结合股东利益、公司实际情况及长远发展等方面因素综合考虑,公司未来的利润分配仍然会注重对投资者的现金分红报,感谢您的关注。

问:请公司如何平衡分红派息与留存利润用于再投资之间的关系?未来在股东回报策略上有何规划?

答:您好,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主要结合股东利益、公司实际情况及长远发展等方面因素综合考虑,公司未来的利润分配仍然会注重对投资者的现金分红报,感谢您的关注。

问: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是什么?这些驱动因素在未来能否持续推动公司业绩增长?

答:您好,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把握行业复苏契机,加大调改力度,优化业态布局,加强商旅文资源联动和共享,促进客流及业绩双暖。公司将持续强化黄金地段、自有物业、成熟运营模式和IT技术等核心竞争力,维护良好基本面。谢谢!

问:未来,公司数字化建设的重点和发展战略是什么?公司如何确保数字化转型能够顺利实施并带来业务增长?

答:您好,公司将向全业务流程数字化目标稳步迈进,为各个实体业态数字化赋能,紧密融合线上和线下,助力公司进行全渠道建设,打造全场景无缝切换服务顾客的智慧零售行业解决方案。谢谢

问:总经理您好!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建设,请数字化建设在具体业务上是如何应用的呢?谢谢!

答:您好,公司不断推进E-MEC、MIS系统等系统迭代,以数字技术赋能消费场景,促进降本增效;推动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功能优化及工程管理系统需求研发;深化部分后勤职能管理自动化应用方案,推动经营管理工作向“管理四化”的方向发展。谢谢!

问: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如何进一步巩固和升市场地位?是否有拓展其他地区市场的计划?

答:您好,公司将持续推动各商场调改工作,持续优化顾客消费环境;在营销方面,持续创新营销场景,拓宽营销渠道,深化会员服务;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继续推动系统功能开发与迭代升级,聚焦应用实效,夯实自主研发能力。谢谢

徐家汇(002561)主营业务:百货零售。

徐家汇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2亿元,同比上升12.62%;归母净利润7522.74万元,同比上升207.38%;扣非净利润4060.91万元,同比上升1592.27%;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1亿元,同比上升6.4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399.87万元,同比上升99.4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7.49万元,同比下降58.13%;负债率17.1%,投资收益2054.26万元,财务费用-1119.82万元,毛利率57.9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404.9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37.22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零售 徐家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