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徐家汇业绩说明会:加速数字化转型 RPA技术试点助力自动化

[路演]徐家汇业绩说明会:加速数字化转型 RPA技术试点助力自动化
2024年04月12日 18:38 全景网

徐家汇(002561)202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于2024年4月12日在全景路演举办。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公司数字化建设及未来发展战略”的提问,董事、总经理王斌表示:2023年,公司在数字化建设方面聚焦应用实效,加大数字研发力度,向全业务流程数字化目标稳步迈进。

公司不断推进实体业务深度数字化,通过E-MEC及MIS系统赋能线下业务,优化消费场景,并推动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功能持续迭代、工程项目管理系统需求研发及RPA技术应用,深化部分后勤职能管理自动化应用方案,推动经营管理工作向“管理四化”的方向发展。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快零售业务技术转型,通过零售技术应用,推动业务创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作效率。

财报显示,徐家汇在股份公司层面增设数字化运营部门与团队,并试点以RPA技术助力对账、应收账款管理等业务场景自动化运行。同时,聚焦现场服务,优化收银支付和积分用券等环节,以数字技术赋能消费场景。汇金超市完成定时折扣等业务需求梳理,为MIS系统升级和流程优化做好准备;卖科公司在开发租赁系统方面取得了进展,获得了七项软件著作权。

公开资料显示,徐家汇主营业务以百货零售为主,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奥特莱斯、时尚超市等,经营模式主要包括商品零售、场地租赁和商业服务等。(全景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徐家汇 自动化 零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