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目前公司关于子公司必开智能软件南京有限公司尚未有应披露而未予披露的事项

我乐家居:目前公司关于子公司必开智能软件南京有限公司尚未有应披露而未予披露的事项
2024年04月12日 19:01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我乐家居(603326)04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必开智能软件南京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有哪些?谢谢

我乐家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关于子公司必开智能软件南京有限公司尚未有应披露而未予披露的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必开智能软件南京有限公司是我乐子公司吗,请问我乐家居有没有自己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我乐家居董秘:您好,必开智能软件南京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关于该公司尚未有应披露而未予披露的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如果有,请问是部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时间?如果有,请问工业互联网平台是自建平台还是依附于其他工业互联网平台?

我乐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有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平台,该平台服务全国经销商从导购、设计、生产、发运、安装、售后等全流程业务域,支持供应商入驻,完成公司上下游企业的信息化共享、数据共享、单据共享,实现专业设计软件(非结构化数据)和生产制造的一键下单、客户一键报价,将信息化建设与柔性化生产系统建设相结合,实现公司对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控。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近来是否有利用AI软件或者开发相应的软件用在贵公司制图、自动绘图方向!谢谢。

我乐家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在客户服务智能化派工,智能化问答机器人、生产制造智能化排程等环节有相应的AI技术应用,同时公司也一直在探索AI智能化设计场景的应用,后续如有更新的进展我们会及时按照信息披露要求进行公布,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