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徐家汇业绩说明会:积极把握市场机遇 推动“新徐汇”战略

[路演]徐家汇业绩说明会:积极把握市场机遇 推动“新徐汇”战略
2024年04月12日 18:38 全景网

徐家汇(002561)202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于2024年4月12日在全景路演举办。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公司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市场地位”的提问,董事、总经理王斌表示:公司将持续推动各商场调改工作,持续优化顾客消费环境;在营销方面,持续创新营销场景,拓宽营销渠道,深化会员服务;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继续推动系统功能开发与迭代升级,聚焦应用实效,夯实自主研发能力。

财报显示,2024年,徐家汇将主动把握“更好统筹消费和投资,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形成消费和投资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的市场机遇,持续贯彻“一切从顾客出发”的经营理念,深入洞察顾客需求与市场变化。

同时,公司将推动发展与“建设新徐汇、奋进新征程”的总体战略部署深度融合,扎实推进上海六百城市更新项目;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前提下,按计划精心组织现有建筑拆除及新六百重建工程,并严格把控好实施进度。通过统筹兼顾、系统谋划,在开展重大投资项目的同时,力争使全年主营业务及总体收益达到预期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徐家汇主营业务以百货零售为主,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奥特莱斯、时尚超市等,经营模式主要包括商品零售、场地租赁和商业服务等。(全景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徐家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