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公司目前暂无更名计划。

歌华有线:公司目前暂无更名计划。
2024年04月12日 17:18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歌华有线(600037)04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第一大股东和实控人变更后,是否有考虑变更公司名称变更,比如变更为中国广电歌华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目前暂无更名计划。

投资者:董秘好,国务院最近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贵公司对此有哪些落实举措?最近会推出机顶盒以旧换新业务吗?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对该政策保持紧密关注,并将持续跟踪后续实施细则。

投资者:董秘好,最近网上传2023年广电用户有大幅增长,请问贵公司2023年全年和今年一季度的有线电视用户和广电用户增长情况如何?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相关数据请您查阅公司近期即将发布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4月10日工信部发布通告决定开展增值电信业务扩大对外开放试点工作,有两个问题请董秘回答:一是贵公司是否在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内?二是工信部此次开展增值电信业务扩大对外开放试点工作,对贵公司现有业务是否有正面促进作用?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您提到的政策刚刚出台,具体细节和信息尚在了解、研究和解读过程中。

投资者:董秘您好,4月10日工信部发布通告决定开展增值电信业务扩大对外开放试点工作,请问贵公司现有业务中,有哪些经营项目在试点范围内?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您提到的政策刚刚出台,具体细节和信息尚在了解、研究和解读过程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