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股份:4月11日接受机构调研,姚海桥,华景波,梁伟涛,张杰、相对论(海南)私募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东港股份:4月11日接受机构调研,姚海桥,华景波,梁伟涛,张杰、相对论(海南)私募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2024年04月12日 17:16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4月12日东港股份(00211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4月11日接受机构调研,姚海桥,华景波,梁伟涛,张杰、相对论(海南)私募基金李东、北京君合泰达投资刘海军、天津瑞希投资张利群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目前我们的研发团队有多少人?

答:东港瑞宏目前有几十人的研发团队,我们还可以调用公司其他部门的技术人员进行协助,后期如果开发需要,公司会招聘一些技术人员进行补充。

问:公司 AI技术的算力能否满足?

答:公司有独立的数据中心,公司主机房在北京,在上海和青岛有备用机房,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的算力可能不够,公司将增加算力储备,以满足公司算力需求。

问:目前在售机器人的售价是多少?

答:根据客户定制需求的不同,机器人的售价也存在差异,具体价格要看客户的需求情况。

问:公司的机器人产品与市场上其他厂家的产品是否相同?

答:我们的产品与其他厂商的产品还是存在差异的,主要是服务领域不同,我们目前研发的产品都是专业领域的垂直大数据模型,服务于有针对性需求的客户,应用场景不同。

问:政府类客户采购公司机器人采用什么途径?

答:目前政府客户采购产品很多是使用招标方式进行,如果是采购服务可以通过租赁的方式进行。

问:一个政务大厅一个机器人够用吗?

答:主要看大厅的规模,一般是 2-3个机器人才能够满足服务需求。

问:政务机器人和党建机器人的市场规模有多大?

答:我们初步预测市场规模比较大,但相对于机器人总体市场规模来说,我们机器人产品因为属于特定领域的机器人产品,规模不好确定。这主要取决于客户群体对于这类机器人产品的重视程度和需求迫切程度。

问:AI技术是否是公司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答:公司重视 I技术产品的发展,在人、财、物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将会积极推进相关 I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力争实现较好的经营业绩。

问:公司何时能够发布新的机器人产品?

答:公司正在积极地研发新型的机器人产品,研发中的机器人采用最新的技术和数据模型,争取以较快的速度推出新产品,但具体时间目前不好确定,新产品推出后,我们会做产品的推介。

问:公司的技术是自己开发还是采用通用技术?

答:目前很多 I技术都是开源的,我们研发的技术也在不断完善这些开源技术。我们与很多科研机构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所需要的技术。目前我们产品的核心技术,包括系统设计、操作系统和应用等都是我们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硬件大多是采用外购或定制的方式。

问:公司回购是否还会继续进行?

答:目前公司的购计划还没有实施完成,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安排购计划的实施。

东港股份(002117)主营业务:印刷类业务,覆合类业务和技术服务类业务。

东港股份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01亿元,同比上升12.75%;归母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上升21.32%;扣非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上升29.96%;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18亿元,同比下降1.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23.19万元,同比上升82.9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05.46万元,同比上升307.76%;负债率29.19%,投资收益1777.23万元,财务费用75.8万元,毛利率35.9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0。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619.7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5.98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