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实业大幅上涨 湖北九同方微电子完成C轮融资

太极实业大幅上涨 湖北九同方微电子完成C轮融资
2024年04月12日 09:47 腾讯自选股

04月12日,太极实业(600667)股价大幅上涨,截至09点47分,太极实业上涨5.12%,报6.77元/股,成交1.38亿元,换手率0.99%。

消息解读

湖北九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完成C轮融资,融资额未披露,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湖北九同方微电子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IC设计服务的国际化软件公司。公司拥有全球EDA领域资深架构师和领先的IC设计专家,公司核心团队能够提供完整的IC流程设计工具,在IC设计领域,具有强劲的实力。在集成电路、RFIC、高速互连SI、手机等领域,都有成功的应用。

近年来,成都响应国家战略布局,积极建设集成电路产业大后方,已聚集集成电路企业370余家,拥有链主企业10家,培育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1家,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2023年,全市集成电路规上企业实现营收674.7亿元,全国排名第八。接下来,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作为集成电路产业主管部门,将贯彻落实各级产业政策,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推进成都市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太极实业获得主力净流入3706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3294万元,大单流入412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4819万元。

北向资金方面,太极实业04月11日获得北向资金增持118.69万股,截至04月11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太极实业6244.82万股,市值4.23亿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2.96%。

主营业务及业绩

太极实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集成电路)市场领先的制造与服务商,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板块主要为半导体封测业务,半导体(集成电路)服务板块主要为电子高科技工程技术服务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太极实业实现营业收入264.06亿元,同比增长11.83%,净利润为5.77亿元,同比增长230.65%,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