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大幅上涨 人工智能领域异动频繁

三六零大幅上涨 人工智能领域异动频繁
2024年04月11日 09:41 腾讯自选股

04月11日,三六零(601360)股价大幅上涨,截至09点41分,三六零上涨5.11%,报8.64元/股,成交2.92亿元,换手率0.48%,振幅4.74%。

消息解读

4月10日,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基金(159819)跌2.64%,成交额3.68亿元。当日份额增加了9800万份,最新份额为83.4亿份,近20个交易日份额增加4.54亿份。当日资金净流出7881.83万元,最新资产净值计算值为58.48亿元。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基金跟踪标的为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成立(2020-07-27)以来超额回报为4.92%,近一个月超额回报为0.02%,管理人为易方达基金公司,基金经理为张湛。

《2023中国智能客服市场报告》显示,中国智能客服行业以智能客服软件为主导,约占市场份额的80%。2022年,中国智能客服市场规模达到66.8亿元,预计到2027年,有望增长至181.3亿元。

4月10日,首届中国智能穿戴产业百人论坛暨2024中国智能穿戴产业风云榜发布会在深圳举办,此次盛会由深圳市智能终端产业协会和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共同主办,汇聚了300多位智能穿戴产业链的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智能穿戴产业的未来发展。

4月12日至14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食博会·预博会”)将在东莞举办。人工智能(AI)是2024“食博会·预博会”的重要元素,各大企业除了展示AI新科技外,与AI相关的产业对接活动也将在展会举行。

4月9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讯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医院人工智能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围绕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改善就医体验、医疗大模型技术应用等重点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旨在推动医院人工智能发展、提升公众健康水平。

4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深圳先进院”)指导,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主办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集群发展论坛”在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举办。

近日,稀疏计算引领者墨芯人工智能宣布于半年内相继完成A+轮、B轮各数亿元人民币的两轮融资。最新完成的B轮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盛景嘉成跟投;此前完成的A+轮融资由金浦投资上海金融科技基金领投,华大松禾天使基金、岩山科技战略跟投,多家财务机构、老股东将门创投继续跟投。告捷资本持续担任公司两轮融资的财务顾问。两轮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二代AI芯片的研发、市场拓展及稀疏化生态的构建。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三六零获得主力净流入6288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4803万元,大单流入1484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1.16亿元。

北向资金方面,三六零04月10日获得北向资金减持248.25万股连续5日减持,截至04月10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三六零14800.12万股,市值12.79亿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2.07%。

主营业务及业绩

三六零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三六零实现营业收入67.38亿元,同比减少2.83%,净利润为-3.69亿元,同比增长81.23%,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