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博汇纸业顺利通过2023年度温室气体和碳足迹核查

江苏博汇纸业顺利通过2023年度温室气体和碳足迹核查
2024年04月10日 10:32 中国纸网

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我国把 绿色低碳 和节能减排摆在突出位置,江苏 博汇纸业 积极响应我国“双碳”战略,明确减排的重点领域,实施减排策略,在生产过程中采取减排措施。与此同时,在低碳经济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进行碳足迹认证可以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2024年3月12-15日,SGS认证公司对江苏博汇纸业2023年度温室气体排放和碳足迹进行核查。审核老师确认了产品范围、主要生产过程及系统边界等基本信息。在核查了生产和运输涉及的能源数据的基础上,通过对基础数据及证据的严格核查,在完整性、不确定性、敏感性、一致性等方面给出了核查结果。最终顺利通过ISO14064温室气体和14067碳足迹核查并取得证书。

在2023年度,公司通过采取节能减碳措施,单位产品碳排放量降低了284.21kgCO2e/t。在“双碳”的大环境下,博汇纸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主动对标行业能效基准水平和标杆水平,科学测算短期和中长期节能降碳目标,处理好当下发展和长远目标、经济效益和生态保护的关系,坚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环保主体责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