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获得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带功能展示管理图形用户界面的显示屏幕面板”

招商银行获得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带功能展示管理图形用户界面的显示屏幕面板”
2024年03月29日 02:1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招商银行(600036)新获得一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专利名为“带功能展示管理图形用户界面的显示屏幕面板”,专利申请号为CN202330314724.3,授权日为2024年3月29日。

专利摘要: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带功能展示管理图形用户界面的显示屏幕面板。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显示信息和人机交互,本外观设计显示屏幕面板可用于电脑、手机、平板电脑。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屏幕中图形用户界面的内容。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设计1主视图。5.本外观设计产品载体为惯常设计,省略其他视图。6.指定设计1为基本设计。7.图形用户界面的用途:界面主要用于产品功能展示管理的交互界面。设计1主视图界面显示为财务管控展示的一初始界面。设计1界面变化状态图1‑8依次显示为点击设计1主视图界面中的“会计科目”下方框内右侧的图标,所呈现的动态变化界面;设计1界面变化状态图1‑8为变化过程中的关键帧界面。设计1界面变化状态图9‑17依次显示为点击设计1界面变化状态图8中的“1101001短期投资‑股票”栏,所呈现的动态变化界面;设计1界面变化状态图9‑17为变化过程中的关键帧界面。设计2主视图界面显示为开放平台展示的一初始界面。设计2界面变化状态图1‑39依次显示为点击设计2主视图界面中部的圆形图标,所呈现的动态变化界面;设计2界面变化状态图1‑39为变化过程中的关键帧界面。设计3主视图界面显示为打卡管理展示的一初始界面。设计3界面变化状态图1‑31依次显示为点击设计3主视图界面中的“上班打卡”圆形图标,所呈现的动态变化界面;设计3界面变化状态图1‑31为变化过程中的关键帧界面。设计4主视图界面显示为福利管理展示的一初始界面。设计4界面变化状态图1‑26依次显示为点击设计4主视图界面中的“所有”功能键,所呈现的动态变化界面;设计4界面变化状态图1‑26为变化过程中的关键帧界面。界面中弹出的福利卡片实际应用时会随着数据的接收而发生变化。设计5主视图界面显示为数据统计管理展示的一初始界面。设计5界面变化状态图1‑20依次显示为点击设计5主视图界面中部的“矩形”图标,所呈现的动态变化界面;设计5界面变化状态图1‑20为变化过程中的关键帧界面。设计6主视图界面显示为打卡引导展示的一初始界面。点击设计6主视图界面中的“更新”功能键后,界面依次动态循环显示为设计6界面变化状态图1‑13;设计6界面变化状态图1‑13为变化过程中的关键帧界面。

今年以来招商银行新获得专利授权3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00%。

数据来源:企查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