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复胜资产调研国芯科技、罗莱生活

【私募调研记录】复胜资产调研国芯科技、罗莱生活
2024年03月25日 08:0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复胜资产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国芯科技 (复胜资产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致力于服务安全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为国家重大需求和市场需求领域客户提供IP授权、芯片定制服务和自主芯片及模组产品,主要应用于信息安全、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边缘计算和网络通信三大关键领域;公司和合肥硅臻合作成功研发的量子密码卡产品是基于公司CCP903T高性能密码芯片和合肥硅臻QRNG25SPI量子随机数发生器模组设计的一款高速量子密码卡。;公司是星闪联盟的会员单位

2)罗莱生活 (复胜资产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现场交流)

个股亮点:公司会根据不同品牌的定位及线上、线下消费人群的分析,逐步推进线上与线下渠道的融合打通。;公司罗莱儿童品牌聚焦“健康、安全、守护、成长”,打造“texsoftkids”儿童超柔呵护科技;公司旗下的优友金服取得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

机构简介:

上海复胜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首批以研究驱动为导向的阳光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目前纯权益管理规模超过60亿。公司核心投研团队有16年以上大陆、香港、美国三地投资经验,主要基金经理均有国内顶级公募投资经验。我们秉持"复利致胜"的原则,坚持业绩驱动投资,重视投资的可持续性,致力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的稳健收益。公司凭借优异的成绩,曾获中国证券报2019年度第十一届三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2020/2021年度第十一届金阳光•年度成长私募奖/十二届金阳光•三年卓越私募公司奖、2021第二届新财富最佳私募投资经理、2020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人气奖、2019/2020年度证券时报"金长江奖"绝对回报私募基金产品(三年期)以及2017年度(第十二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创业新锐奖,同年基金经理陆航荣获排排网股票策略最近一年全国地区收益组十强,上海地区冠军。

证券之星点评:

复胜资产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9位,拥有陆航,陈盛业,喻旸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17.1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