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士: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截止2024年3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97,423户

上海莱士: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截止2024年3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97,423户
2024年03月22日 21: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上海莱士(002252)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刘董秘,你好!作为上海莱士的一个长期股东,强烈建议逢高卖出万丰奥威的股票,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时机;以聚焦主业,提升业绩回报投资者。谢谢!

上海莱士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支持和建议!关于证券投资事项,公司已在相关公告中披露,公司不再参与新的证券投资,且在适当的时机退出持有的证券投资,后续情况您可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或证券投资专项报告等相关信息。公司的发展将专注于血液制品主营业务及生物制品相关产业,做好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以回报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3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是多少?谢谢!

上海莱士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截止2024年3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97,423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投资持有的证券近期快速上涨,公司选择适当的时机退出持有的证券投资后,预计会对当季营收同比有大比例的影响。是否对海尔集团的收购有影响。是否对退出的相关资金有投资预案。

上海莱士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公司证券投资情况,您可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或证券投资专项报告等相关信息。2024年3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您可查阅了解。公司将持续上述事项,并根据本次交易后续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现在还持有万丰奥威的股份吗?持股数量是多少?

上海莱士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公司证券投资情况,您可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或证券投资专项报告等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海尔为什么预购还没有进场。

上海莱士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股东基立福与海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集团”)于2023年12月29日签署《战略合作及股份购买协议》(以下简称“原协议”);2024年1月21日,海尔集团根据原协议约定指定其全资孙公司海盈康(青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盈康”或“买方”)作为其原协议项下全部权利和义务的承继方并重新签订了《经修订及重述的战略合作及股份购买协议》(以下简称“新协议”),新协议格式和内容与原协议保持一致。2024年3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根据新协议第3.3(a)条的约定,作为买方交割条件之一,买方需完成对上海莱士及GDS的确认性尽职调查且合理认为未发现有任何事件或情况将:(1)导致上海莱士较2023年9月30日的合并财务报表相比,净资产总额或净利润总额减少5%以上,或负债(包括或有负债)总额增加5%以上;(2)导致任何重大执照、批准或许可的有效性受到影响,或致使上海莱士将无法继续经营目前正在开展的业务。2024年3月1日,公司接到基立福的通知,本次交易买方已确认新协议第3.3(a)条项下的买方交割先决条件已得到满足。目前,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取得境内外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并通过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协议转让合规确认意见后,方可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后续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