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鑫农业: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宝贵建议,公司会认真研究各位投资者的建议

顺鑫农业: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宝贵建议,公司会认真研究各位投资者的建议
2024年03月22日 21: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顺鑫农业(000860)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建议公司董事会成立新部门,专攻互联网,元宇宙等未来赛道的产品宣传,让更多的新人知道牛栏山这款名酒,布局和抖音快手等各大主播合作带货,通过他们的粉丝和大流量,把牛栏山这款名酒带给大家,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点。

顺鑫农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宝贵建议,公司会认真研究各位投资者的建议。公司积极借鉴、探索、创新各种产品营销宣传模式,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声量,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以创造更好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在厂务汇报中提到23年,新疆市场金标销量超去年300%,却有意忽略了全国市场金标的销量,请问,全国市场上(包含新疆)金标销量达到去年计划的500万件了吗?

顺鑫农业董秘:您好!过去一年,牛酒围绕“金标陈酿”的全国化推广,构建了统一的品牌形象和高关联度的主题活动,在各地市场分阶段组织、有序开展营销活动,以高质量的市场策划和区域联动效应赋能“金标陈酿”的市场营销。具体经营情况及相关经营计划,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与牵手合作生产的牛咖的收入,是由公司和牵手共同以一定比例的形式进行分配。还是说其他的什么合作模式?请介绍一下。因为目前发现公司凡是与控股股东的合作,都是拖累公司业绩和利润的。尤其是刚刚剥离出去的那个顺鑫地产。作为小股东,还是担心控股股东侵占公司的润利,或者说担心公司对控股股东进行隐藏形式的利益输送。所以请公司介绍一下双方的合作方式。

顺鑫农业董秘:您好!“牛咖”是牵手公司自研以浓香型白 酒作为配料生产销售的一款咖啡饮品,牵手公司向公司采购牛栏山白 酒,“牛咖”的销售不仅有利于增加牛酒的曝光度,还能吸引新的消费人群。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近年,公司销量下滑,一方面是关于纯粮固态发酵酒的认证的影响,一方面是这几年出现的一些小型二锅头的强烈竞争的原因,公司是否有对这些小品牌的应对计划?我们作为旁观者,感觉还是并购掉那些小品牌,才会对公司发展很有利,请公司谈谈应对计划

顺鑫农业董秘:您好!公司 白 酒 业务板块,坚持“民 酒 ”定位,近年来在持续贯彻“深分销、调结构、树样板”的营销总体思路上下功夫,同时紧紧把握消费复苏、市场升级等机遇,做大做强 白 酒 业务。作为民 酒 的代表品牌,公司将继续深耕,为广大消费者酿造出品质优良、品牌温暖的牛 酒,不断提升公司的知名度。有关新一年公司的经营计划,您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届时,欢迎您通过公司投资者热线010-69420860或者公司邮箱sxnygf000860@163.com与我们做深入交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鑫农业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